赤阪頭等艙旅館 first cabin asakasa 住宿詢問國立臺灣大學有人住過這家膠囊旅館嗎~ 「First cabin akasaka」 想問大家對這家的評價! 另外有幾個問題想問: 1.請問洗澡是有單人隔間嗎?還是只能用澡堂洗澡?(看官網都只看到澡堂的照片) 2.請問入住當天和退房前可以寄放行李嗎? 3.請問隔音好嗎?(因為我是一個極淺眠的人,有人打呼或鬧鐘我都會立刻起床⋯) 希望有經驗的人能分享,謝謝大家!旅館住宿日本旅遊東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