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和服體驗-楓葉季 振袖和服拍攝體驗♥(和服攝影師推薦)

megapx
從小我就是日本痴 + 和服痴 (對我連結婚+拍婚紗照都穿和服就是這麼瘋)   前後穿和服13.14 次了   去年11月去京都時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而且有超美的楓紅當然要拍爆   這次也特別找了當地攝影師拍攝~~ 和服店也是找攝影師推薦 + ig看到很多人推薦的 “和服麗" 振袖選擇很多~~
megapx
  他有八阪神社分店跟清水店 可以選自己比較近的分店~   我這次是選清水店因為換完之後想先去三年坂逛街 再一路走下去八版神社跟攝影師會合
megapx
  我這次是選振袖和服 因為振袖比較華麗而且袖子很長拍起來超好看♥ 振袖是未婚在穿的和服 (所以我是假裝一日未婚嘿嘿)   和服我這次選的方案是 "金絲振袖" 33000日幣 他們振袖從13200日幣到63800日幣的都有選擇很多 很多華麗的選擇我也是選超久   有包含頭髮+髮飾+超美包包 店員很多都會講中文溝通不用太擔心 人很多建議一開店就來比較不用等  
megapx
然後這邊教大家一個穿和服比較舒服的小技巧!! 和服老師會用力拉緊你的衣服跟腰帶固定 這時候故意深深吸一口氣 這樣你可以保有一些之後呼吸的空間   這樣即便穿久了也不會不舒服 (我穿13次都是這樣不然真的會呼吸困難阿阿阿)   另外大家如果跟我一樣是楓葉季來拍照 強烈推薦選顏色對比較明顯的!! 例如黑色、金色、米色和服   比較不推薦選紅色系或是重橘色 因為你會跟背景融合在一起QQ   我這次就是選黑金色 搭一點點粉金色的腰帶 走一個黑道千金風格(然後講話就破功  
megapx
那個時候我換完的時候家人看到整個驚呼(暗爽 那時候開始有點冷了 所以還有附給你毛毛披肩 (看起來更有錢的感覺(?
megapx
  我跟攝影老師小蔡老師約下午3點左右拍攝大概1個小時多 比較不推薦正中午拍攝因為光線拍起來會太亮而且五官會曝光 傍晚時候是最推薦的 以下開始照片展示 > <   老師會帶你到一些他們取景過很美 而且不會拍到背景一堆路人的地方 (路人真的先不要) 例如圓山公園 (超愛這個夕陽光線打下來的效果)
megapx
megapx
(老師叫我假裝找東西)
megapx
megapx
(黑色和服配後面楓葉真的好搭阿阿阿)
megapx
(小蔡老師很會抓光線,這張是他躲在一個很詭異的位置拍的結果效果超讚!)
megapx
  一些不知道名字的神社寺廟(?
megapx
megapx
  還有不知道是誰家的門口(?  
megapx
(老師也會準備一些紙傘、扇子道具給你)
megapx
我記得那時候我在拍攝 還一堆西方人停下來側拍 (整個暗爽)
megapx
而且因為穿振袖的女生相對路上少 所以很多人都會特別看你  
megapx
其實如果預算夠真的超推薦穿振袖的   然後小蔡老師我真的超推薦!!! 照片我都好喜歡 而且他精修很強!! 本來有幾張我覺得構圖很讚但我的臉不夠好看 因為我那天其實膚況不好+妝感也掉很多QQ 他修完整個wowwwww
megapx
  人也很親切很好相處 我那時候還問他一堆京都行程安排他也給我很多建議!!
megapx
這是他IG:caihaoxuan5  
megapx
而且收費也CP值很高 14000日幣 才台幣3000不到!! (但這是去年價位不確定有沒有調整) 毛片全給(超級多張)精修也給很多   有想去京都拍攝的很推薦找老師喔 而且他跟和服麗有合作還有再折扣(但我忘記多少了)
megapx
  總之真的超愛這次的和服體驗 超想每次去日本時都穿振袖的阿阿阿阿
megapx
然後其實有個小插曲 我當天晚上穿這樣在路上狂奔哈哈哈哈 因為時間快到可是我離店面有點遠 可是一直攔不到計程車 (京都八阪神社那附近真的交通超可怕) 好不容易搭上車(那時候還笑得出來)
megapx
結果快到的時候道路管制!!!! 車子沒辦法到和服店門口QQ 於是我就穿這樣上坡一路狂奔 我還聽到路人驚呼"她穿這樣可以跑?!" 真的對和服店很抱歉讓她們等我QQ 真的時間不要抓太剛好嗚嗚嗚   希望以上分享對大家有幫助♥ 我第一次在dcard分享 之後再來更新我在名古屋拍和服婚紗的體驗~~
megapx
愛心
63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