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和服推薦請益⋆⑅˚₊

去的時間大約是2月中到2月底左右 有查過大概的氣溫都會是個位數,想請問: 冬天穿和服會太冷嗎? 這幾天也有爬文看了幾間比較多人推的~ 🌸着物レンタルDreamy 京都祇園四条店 🌸梨花和服祇園店 🌸江戶和裝工房雅 🌸レンタル 愛和服 🌸D.creamy和服 喜歡的款式是:淺色、蕾絲、想要有毛毛的圍巾🧣 (希望店員可以不要有語言交流的障礙) 想問問有去體驗過的人想法>< 或者是還有什麼推薦的京都和服店都可以分享! 以下圖片附上我想要的和服款式(圖片來源:小紅書)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圖片若有侵權可私訊會馬上刪除
愛心
33
3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