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的時間大約是2月中到2月底左右
有查過大概的氣溫都會是個位數,想請問:
冬天穿和服會太冷嗎?
這幾天也有爬文看了幾間比較多人推的~
🌸着物レンタルDreamy 京都祇園四条店
🌸梨花和服祇園店
🌸江戶和裝工房雅
🌸レンタル 愛和服
🌸D.creamy和服
喜歡的款式是:淺色、蕾絲、想要有毛毛的圍巾🧣
(希望店員可以不要有語言交流的障礙)
想問問有去體驗過的人想法><
或者是還有什麼推薦的京都和服店都可以分享!
以下圖片附上我想要的和服款式(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若有侵權可私訊會馬上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