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沖繩一定要吃吃看😍

去沖繩前瘋狂做功課只為了吃好吃滿,不錯過任何美食~ 所以我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去沖繩玩的五天,吃到我覺得讚讚的美食~ *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所以餐點上可能看起來不可口,請多包涵⋯ *每個人口味不一樣,不過我推薦的這三個是我和老公都覺得不錯的店,所以請多指教囉❤️
sticker
1、ゆうなんぎい
我們提前排隊,結果發現有人更早,所以我們排第四組,然後不知不覺中後面也排了一堆日本人或遊客,讓我更加期待,沒想到每一道料理都讓我們很驚艷。我點了ゴーヤーチャンプルー(炒山苦瓜)、フーチャンプルー(炒麩)、野菜炒め(牛肉炒蔬菜)、イカスミ焼きそば(炒墨魚麵),每一道都好好吃,山苦瓜炒的沒有苦味,炒牛肉裡的洋蔥也超級好吃,其中最讓人驚艷的是炒麩,鍋氣十足、調味適宜,超級下飯的,如果有去國際通上的,我覺得真的可以吃吃看🥰
megapx
megapx
2、瀨長島的幸福鬆餅
我很怕舒芙蕾或是半熟蛋糕,裡面麵糊爛爛的那種口感,所以當朋友跟我推薦時,我就陷入天人交戰,不過既然都大老遠跑來了,那就嚐鮮看看,我點了期間限定的栗子焦糖瑪其朵口味,有中我的甜點胃,它的鬆餅口感就是有著濃郁蛋香的蛋糕,一點蛋腥味也沒有,而且搭配醬和鮮奶油一起吃,真的超讚,適合喜歡甜點的人嘗試看看,然後我老公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我就覺得是隨處可見的味道,沒特別驚艷。
megapx
這一家或許有人覺得普通、沒什麼值得推薦,但是我覺得喜歡甜點的人,可以去嚐鮮看看唷~
sticker
3、ススルそば
我會知道這家的原因是因為有看到日本網友大力推薦文,然後去看評論,發現也有日本youtuber介紹,感覺很厲害才去的,結果沒想到真的沒讓我失望! 我點了軟骨ソーキそば(軟骨麵、它隨餐會附一小碗ジューシー(炊飯)或是ぼろぼろジューシー(粥),湯頭清爽、麵體很彈牙,重點是軟骨有五大塊,而且每一塊真的是幾乎不用咬且膠質滿滿,然後炊飯和粥之間,我覺得粥可能是有香菇的關係,所以比較香🤔但是我老公覺得炊飯很好吃,所以這邊推薦大家一定要兩種都點來交換吃🤣不過他們的招牌ススルそば,因為裡面有兩塊三層肉的關係,湯頭會變比較油,所以如果平常不喜歡吃太油的話,點軟骨麵就好🤔 *炊飯和粥只有點招牌ススルそば和軟骨麵才會免費附贈,點其他口味的話,都是要加購才會有炊飯或粥唷~
megapx
然後像是松原屋製菓的黑糖沙翁、A&W漢堡店的捲捲薯條也是不錯吃,大家都可以嚐鮮看看! 當然這五天也是有踩很多雷,不知道是網友抱持著「不能只有我吃到難吃,別人也要吃到,所以騙說很好吃」的心態,還是因各人口味不同,是別人的糖果,卻是我的毒藥,所以為避免文章太長,下一篇我再來說說看有哪些雷吧~
sticker
愛心
43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