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龍計程車

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事發經過如下
XX66原本在計程車排班 排第二台,但人不在車上(跑去火車站旁邊樓梯還是哪裡我不清楚)另一位司機看到他人不在車上就排去第一台,後來有客人要坐車被
33xx看到,他跑回來拉客人的手叫客人去坐他的車,結果他不知道在想什麼直接回車
上拿鐵棒打另一個司機的頭+把他壓在地上,造成頭部開放性傷口,還倒打一耙說另一位司機害他手指骨折去開刀但人家根本沒對他怎樣~後續xx66的親戚還很囂張在IG上發限動說「好氣又好笑看到他這樣又很心疼、結果這些根本都不是胡爸爸的血啊、真的是老不休很會打架啦」以上言論再配上
他衣服上另一位司機血噴到他身上的圖
不曉得同學們懂計程車有排班制(在計程車等候站那邊排隊等客人)這件事嗎
另一位司機的立場是雖然你車在但人不在那就代表你已經退班了(沒有要接客)不存在說什麼 啊我遠遠的有看到客人啊你這樣就是在跟我搶客人(這是33xx的講
法
文中有哪裡用詞不當或講的不清楚請見諒以上有圖 有行車記錄器畫面 已經採取法律行動!
後龍有搭計程車的同學們再注意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