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最近台牌輕珠寶越來越貴了⋯

我其實還蠻愛買台牌的輕珠寶 原先是想要多支持一下 其實台牌的也不錯 但這一兩年覺得價錢越來越貴 和日牌輕珠寶的價格已經快差不多了 雖然日牌大部分都是用10k 等級比較低的鑽石 但設計上細緻度卻是遠遠超過台牌輕珠寶的 設計其實很多都是抄襲日牌 我能理解商人要賺錢 成本應該也沒這麼高 手鏈配一顆5分小鑽甚至賣到快一萬塊⋯⋯ 我自己到銀樓訂製 某家18k 10mm 鑽石5分 耳環一對12000(15分的報價快2萬) 訂製18k 10.5mm 鑽石15分 耳環一對 13000 (鑽石等級差不多 同款式) ‼️這裡不回答所有關於銀樓的資訊 抱怨完之後來推薦一下價格甜甜的輕珠寶 日牌的tsutsumi 台灣沒有櫃 可以找代購或到日本玩的時候可以去逛逛~ 價格的話超級甜 但他們家鑽石等級沒特別優秀 差不多agete的等級而已 但真的超便宜~❤️
megapx
愛心
81
6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