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上有人面試過醫療儀器公司嗎?或曾任相關業務

我是今年的應屆畢業生 星期五要去一間儀器經銷商面試業務工作 說真的完全不知道如何準備 爬文了之後大概準備了一些問題的回答和自我介紹的部份 衣服準備就是簡單素面藍襯衫+黑褲或西裝褲+皮鞋 現在有些疑問是 自己是醫學院學生但非醫材相關這樣在業務上會有影響嗎? 會有很多靠關係的人嗎 薪水一般來說是30k+獎金嗎? 當初會選擇出來轉換跑道是因為不想領死薪水(雖然一開始可能有40k但薪水變動不大),聽說業務薪資兩至三年後可以有大幅調幅才想從事此行挑戰看看,想請問是否確實如此 面試時還有其他要注意的地方嗎(像是簽約或不合理要求、車馬補助的計算等等) 說真的很緊張 完全不是自己領域的感覺(連想問問題都說不太出來) 現在有種想試試看但又怕破滅的複雜心情 如果有相關經驗的人小妹非常想聽聽您們的意見 若各位願意分享解答小妹感激不盡🙇🏻🙇🏻🙇🏻 謝謝大家
愛心
驚訝
哈哈
115
18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