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三節

想請問,公司的三節獎金有規定要滿多少年資可以領嗎? 因為中秋節快到了,之前面試的時候 老闆說有三節"獎金" (老闆說是現金) 有點好奇,會不會進來不到半年都沒得領呀?! - 假日也在家加班到凌晨三點的可憐小女子
愛心
10
2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