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客訴我沒差 因為…

今天遇到屁孩奧客 以下稱 奧客👿 我👦 👿 :我要買菸 👦 :(看了一下覺得未滿18) 不好意思 可以看一下證件嗎 👿 :拿去啦(錢包直接丟我臉上) 當下不爽到了 我撿起來後直接往店門口丟 👿:你現在態度是怎樣?(拍桌叫囂) 👦:你剛剛不是拿飛盤給我?我現在丟到那邊了 去撿回來呀 👿:你現在是怎樣?你把我當狗逆?(指著我) 小弟我一生中最討厭的就是別人指著我 正要回嘴的時候 👿:工維啊 欸告逆?(看他樣子準備要打我了) 這下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從櫃臺底下… 拿出了甩棍 拿出了甩棍 拿出了甩棍 敲了幾下 👦:現在是當店員好欺負就對了? 👿:… 👦:講話啊 不是很大聲?(假裝脫制服) 👿:你態度這麼差 還威脅我 我一定客訴你(講的超小聲的) 👦:你去啊(甩棍指向店門) 反正這裡不歡迎你 說完他就跑了 你要客訴我沒差因為…我只做到今天 錢也領了 順便幫大家減少一個害蟲 順帶一題 我五天後就要去法國留學了 暫時看不到這種台灣美景了😒😒 最後各位店員真的都辛苦了 —————10/20 19:42更————— 沒想到可以破千讚😂😂 針對卡友們的問題我依依回答 首先是甩棍的問題 我原本是不帶甩棍的 但是之前的大夜遇到瘋子後 他才問我要不要一起 我想說可以自保就跟著買了 至於他是如何取得的 就不多說了(畢竟是有在管制的) 再來有人覺得為何今天這麼“剛好”有帶 其實是因為我今天是抱著最後一天上班我就是老大的心情上班的 再加上之前就遇過類似的事情 為了自保才帶 然後有人覺得我行為很屁 這我只能說 客人是花錢買東西來享受我的服務 而不是花錢來踐踏我的自尊的 今天我這樣被踐踏 請問一下 我活該自作自受嗎? 台灣最大病態就是這裡 憑什麼我們店員要無緣無故被侮辱?更何況我當下也只是在警告他 完全沒有要動手的意思(這種客人我看多了 他們只敢欺善怕惡) 再來有人說這是創作文 這方面我當然不能拿出什麼證據 事情發生太快 我總不可能閒到整個上班時間都在錄影吧😒😒 當然信不信是你們個人的自由 我也不能強迫你們信 但只能希望你們以後出社會不要遇到這種人 畢竟台灣有病的人越來越多了 最後再次跟全台各店員說一聲辛苦了 —————10/21 11:59更————— 沒想到上熱門了😂😂 針對大家的問題和爭論 我依依回答 首先關於甩棍的事 這點網路上能購買到我也不知道是為何 有可能是劣質品之類的 但我很確定是有在管制的 真心建議大家不要隨便買 我是真的有那個膽量才買來保護自己的 再來是關於我的行為 如果今天是遇到一個滿身刺青的大哥 我當然就不會拿出甩棍 更不會要看什麼證件 但對方只是一個16 17的 我想我也有那個義務“教”他做人的基本道理 或是你會說我這不也是欺善怕惡或是我沒資格教訓 但抱歉 這就是我的做法 再來留學問題 學校我不知道有沒有可以交換到法國啦 不過我是參加EF 才爭取到的(真的噴家裡超多錢) 不過我覺得學校可以交換到日本也不錯😂😂 再來戰學校 老話一句 我還是不懂為何上一代的觀念還會延續到現在 再好的樹還是有幾顆爛蘋果 請問一下 學歷高有比較好嗎 好像有 看看記者IQ 立委EQ 警察的權威 … 當然我不是要完全否認你們的努力和你們走的路 我知道你們也考的很辛苦 也是為了你們的目標 或許我真的沒那個天分 考不進那些學校 但我很確定未來要走的路 這樣對我而言就足夠了 總之我想表達的是 就算學歷在好你人品不好也好不到哪裡去 再來靠北奧客那篇是我同時發的 😂😂 最後希望大家能找到自己想走的路
愛心
哈哈
2.7萬
65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