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間公司的選擇
明志科技大學
小弟最近面試了兩間公司都錄取了
第一間 檢測廠 耕X華亞廠 測試工程師
底薪28K 試用期過調1~3K 小夜班+6K 大夜10K
我是應徵小夜 上班時間16:30~1:00 每周假日可能會有一天需配合加班 加班滿12HR會有額外1200元
通勤時間:機車10分鐘內
第二間 日X光中壢廠 設備工程師
底29K 交通津貼1.7K 需輪班 日班+2K 夜班+9K 做二休二但一個月大約需有5天配合加班 所以大概是做三休一
依人資說的 剛進來的日班大約45K 夜班55K 一般設備(不含主管)做滿一年年薪平均18個月
工作時間7:00~19:10 19:00~7:10
通勤時間:開車沒塞車約30分鐘
第二間上班日數較少 時數長 薪水較高 離家遠
第一間上班日數較多 時數短 薪水較低 離家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