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軍職海巡該簽嗎

即將面臨畢業,想做喜歡的工作,但礙於現在普遍低薪 家人都希望我走軍職路,但我並不喜歡關在裡面的感覺(這樣說如果有冒昧到軍人們很抱歉) 且很愛看海、需要還學貸等因素 所以折衷選擇了行政院下面的海巡署 該看的都看過了,例如 近期換🐭長,好像變成第二個海軍? 輪兩班制,但幾乎不可能只上八小時,還有一堆東西要寫 想簽志願役的兵,智力測驗有過百但是應該是沒辦法上專軍,而且也不想一開始就承受太大的壓力,想考士官,女生名額卻只收三個,實在沒有信心可以跟其他人比 詢問過招募,智力測驗是網路成績,但因為我破百已經鎖起來也沒辦法重考 招募原本建議我簽進去一年之後轉考士官班,但我詢問之後才知道是跟外部的名額相同,並沒有內部名額 讓我覺得升遷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也怕自己後悔卻要賠上一堆錢 想問幾個問題👉🏻 1海巡在志願役兵期間升遷快嗎 以自己來說大概現在是哪個階呢? 2男生跟女生的業務差不多嗎 還是實際有差 如果有差差在哪呢? 3目前各位簽進去不管幾年、或者是待退,把薪水考慮進去的話,有後悔嗎? 很謝謝願意回答給我的各位 現在對未來真的好迷茫啊😭
愛心
哈哈
101
9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