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軍職海巡該簽嗎
嘉南藥理大學
即將面臨畢業,想做喜歡的工作,但礙於現在普遍低薪
家人都希望我走軍職路,但我並不喜歡關在裡面的感覺(這樣說如果有冒昧到軍人們很抱歉)
且很愛看海、需要還學貸等因素
所以折衷選擇了行政院下面的海巡署
該看的都看過了,例如
近期換🐭長,好像變成第二個海軍?
輪兩班制,但幾乎不可能只上八小時,還有一堆東西要寫
想簽志願役的兵,智力測驗有過百但是應該是沒辦法上專軍,而且也不想一開始就承受太大的壓力,想考士官,女生名額卻只收三個,實在沒有信心可以跟其他人比
詢問過招募,智力測驗是網路成績,但因為我破百已經鎖起來也沒辦法重考
招募原本建議我簽進去一年之後轉考士官班,但我詢問之後才知道是跟外部的名額相同,並沒有內部名額
讓我覺得升遷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也怕自己後悔卻要賠上一堆錢
想問幾個問題👉🏻
1海巡在志願役兵期間升遷快嗎 以自己來說大概現在是哪個階呢?
2男生跟女生的業務差不多嗎 還是實際有差 如果有差差在哪呢?
3目前各位簽進去不管幾年、或者是待退,把薪水考慮進去的話,有後悔嗎?
很謝謝願意回答給我的各位
現在對未來真的好迷茫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