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集團一風堂打工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人去一風堂打過工呢?(想去北車那家) 他的排班時間是可以談的嗎?還是只能照他早中晚班的時間呢? 因為104上面寫的的早班中班晚班時間都是八小時 另外有看到網路寫平日(一到四)最少需打工兩天,五六日至少需要打工兩天,每家店都是這樣的嗎? 因為網路資訊不多所以來問看看>< 暑假想去打工但又怕下學期選課關係沒辦法排出這麼長的空閒時間QQ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解惑
愛心
4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