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跟工讀的差異?

最近打算想找工作,開學後可以繼續做的 不過104上面寫著兼職? 我的疑問就來了.... 兼職是可以不用每天上班的意思嗎 (我是夜校生但可能白天還是有一兩天會有課...) 所以是要面試的時候就跟對方說清楚一個禮拜只能做幾天嗎orz (但感覺就會沒有後續了...) 想問問大家認知的兼職是一樣每天上班的嗎? 我認知的就感覺是比較彈性像工讀一樣... 雙方有談好就可以 卡在這個問題所以現在都不敢丟履歷orz 怕人家知道我不能每天去上班就不要我了
愛心
104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