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訓局的課到底推不推薦?

問問各位,你們有沒有人是因為想做的工作需要經驗或者需要一些實力,所以去職訓局的 我聽說職訓局需要條件才能申請到補助 那麼那些自動離職去職訓局的人,到底能不能去上課 難道沒有失業六個月就走不能去嗎? 再來,我聽說職訓局有些人上課還沒一個月,就會有人來徵才了,是真的嗎? 我是想從事工業方面的東西啦3D列印啊 其他繪圖軟體,不知道會不會被徵才,有經驗的可否告訴我一下 職訓局出來 機會大嗎?
愛心
哈哈
446
36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