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離職後的你們…
弘光科技大學
目前剛從醫院的苦海中跳脫出來快一個月,離職過後的你們該如何打算呢?
現在的我很迷惘,已經在104人力銀行投過診所的履歷,到現在還沒有收到任何面試通知。
對於重返大醫院還是躊躇不前,目前已經有面試一間台中某大醫院,但是沒有錄取,因我為想要去的單位都不缺人加上可能是跟我上一份工作在醫院只待了4個月有關係,整個面試結果很不好,現在一整個很灰心,跌落谷底,請問板上的護理離職大大,你們都找什麼工作呢,怎麼找到呢😭,還有可以提供一些面試經驗給我嗎?
我目前還不想放棄,想要試試看,也爬過板上無數的護理離職文了,只是最近找工作不順,真的很迷惘,沒有想法了,只能上來求助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