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抱歉下個月你不用來了

更 下個月你不用來了 (II)
————————————————————— 有人有過資料都準備好了,也將資料繳交出去了, 下禮拜準備要上班了結果他突然跟妳說妳不用來 了不合適? 我都還沒有去就不合適? 重點還是她面試我的,也是她親自打電話通知我 去上班!從頭到尾都是她自己再自導自演? 我看分裂是她導的吧 廢話不多說往下看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後面的部分我也不是很懂,我的資料我請她銷毀 拍照給我看在那邊說不會做任何處理,不需要拍 給我看。然後她上一句還說她會直接處理。所以 到底是有沒有要處理? 後面還說我奇怪,你才奇怪咧莫名其妙說我不合 適也不早講我資料等等都辦好了然後再說我不適 合?我要求資料銷毀後拍給我看有很過分嗎? 我今天下午就已經跑去繳資料了,還要我自己再 跑一次就為了你自己的疏失? 到底是誰的問題?有沒有搞錯啊? ⭐️⭐️⭐️「這邊統一回覆說我很盧資料那麼重要為何不自己去拿,在這邊申明我下午繳的資料我晚上就立馬去拿了。她最後請我自己去拿我我立馬就去拿了沒有說他不拍照我就擺爛發文討拍」 而且我剛剛上104看 他們又再繼續再找人 更新時間2/18,想要去面試的人請三思啊~ 更2/23 剛剛他們的正職有打電話來跟我說我為何沒有錄 取的通知: 他說他覺得我昨天繳資料的時候態度很差或許他 解讀的是很差,但我只是講話語調比較直接沒帶情 緒 他說:我開頭就直接問店長在嗎?覺得我很沒禮 貌沒關係我道歉,說我繳完資料時沒說謝謝我可 能忘了,算我沒禮貌。 但是這跟今天的事情沒有衝突吧? 他跟我說因 為接到上面的通知不能找新工讀生所以店長也沒 跟我多解釋什麼?就算是工讀生就沒人權嗎?就 沒要必要知道原因嗎? 還有他還說我面試時店長說我有看了手機一下, 因為有人打給我我把他掛掉啊他說我那樣不禮 貌?他就說那時店長覺得我不行那就那時拒絕我 就好了啊為何還要說我可以去上班?
愛心
驚訝
哈哈
1.9萬
136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