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氣不過
也真心建議看到此篇的人好好考慮一下
「 正文開始 」
想說很久沒接家教 回去某付費很兇的家教網找
結果先是回信速度 2天回一次就算了
默默被告知連續失敗10次
硬是要求我改選當日或是前一天的case
(我回去察看訊息也頂多2次)
(如果硬要把已經有人接成的case還丟給我還算我失敗的話頂多8次,連小還急性胰臟炎住院無法接洽也算在我頭上)
以上我也默默認了 畢竟我覺得我出馬一定成功
結果我選了一份新案子
家教網那邊卻寄了封舊案子的資訊給我
(當下我並沒有注意到)
面試當下才發現我準備的教材跟內容不符合
回去找家教網理論
他卻說您確實有寄這封信件
(ㄚ你當下不是叫我改選當日的或前天的case嗎⋯⋯ 我申請最新的case你卻給我舊的case😡)
如果要弄人也就直接踢人就好了
從大學接到碩士 某數字家教網真的越來越欠人罵
感覺為了海撈老師的錢為主,反正我就是失敗多次也很久沒接案件,沒辦法幫你狠狠賺一筆!
反觀後來找到某英文家教網,服務員都會親自打電話 依依說明家長那邊的狀況, 感覺真的好很多!
拎北發誓,終身不再使用某數字家教網!!
拎北發誓,終身不再使用某數字家教網!!
拎北發誓,終身不再使用某數字家教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