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租業務有多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企業管理系本人上月初剛退伍,目前正在找工作,然後今天接到了中租企金的人員打來問我是否有意願做業務,他們也不斷的跟我說這個職位很操 流動率很大諸如此類的,所以想來問問各位中租企金業務到底有多操,以及待遇跟發展性好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