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 桃園達方電子面試

提示:桃園市龜山區 要進這間公司,請你張大眼睛看清楚囉! 以下是不專業的心得分享: 最近想換工作投了這間大公司 我是應徵「 行銷助理」 看清楚!是助理!不是專員哦! 因在職所以要請假面試 (沒辦法找工作就是要這樣嘛⋯ 一開始面試前先做測驗 1.線上測驗英文,大概40分鐘 2.耐心度測驗,15分鐘 相同的字就打圈 不同就打叉 測驗耐心、專心,會看到眼花😂 (接近100多題,要非常小心核對) 之後安排面試 HR會以輕鬆對談方式問你 問你為什麼離職? 以往工作經驗哪個最印象深刻?等等⋯ HR有加入評分,所以不能亂回答 他還會寫標語呢⋯ 主管會依這個作為考量哦! HR結束後進行單位主管面試 面試過程近2個小時 大部分問你對職務、工作內容認知等等 對公司了解嗎?知道公司在做什麼嗎? 一些真的滿基本的面試題目 所以要先在網路上找面試考古題!必問! 過程真的滿像聊天的啦~蠻輕鬆的! 不到4天收到「複試」通知 只好跟公司請假去二次面試囉 聽說是要跟主管的上層面試 前後不到10分鐘,超快! (有一種:蛤?沒了?這是面試?) 問的都不是工作相關,讓我滿傻眼的⋯ 他說:喔!應徵助理喔!你什麼星座的?什麼血型?你有耐心嗎!你工作有效率嗎? 是我太久沒面試嗎!? 都不知道主管會問到星座的部分 好像對我的「星座」有偏見 其實這種先入為主的觀念 我真的滿困擾的⋯好害怕⋯這帶有歧視的意味。 因為不認識就可以這樣定義嗎?我並不認為。 正在找工作的你 你一定要記得 「公司面試你,同時你在面試這間公司」 正當我想要繼續找尋其他工作時 隔天單位主管打給我跟我說錄取了⋯ 想必是非常開心囉~感謝貴司給予肯定! 單位主管請我說可「到職上班時間」 我說現任公司還沒離職 等確定會告知日期 他說能儘快決定嗎?因為他要呈報給上層?還有工作交接的事情,他希望下禮拜就可以上班! 而你們好奇薪資的部分 薪水的話能壓低當然壓最低 不到三萬⋯嗯⋯沒有你們想像中的高! 不符合我的薪水待遇但是我還是答應了 公司有保障14個月 包含三節都在裡面 其他福利、津貼制度是沒有的 加上公司不用打卡 就是加班加到飽囉⋯ 我答應了!我下禮拜就可以上班! 結果HR隔一天打來:不好意思,我們職缺先暫緩 我說:蛤?你這句話是指什麼意思?暫緩? 理由是上層主管認為不需要徵人 想藉由內部員工調動即可 (應該是卡在最上層簽核失敗) 嗯⋯ 你當我時間多還是怎樣? 不徵人還開職缺,還用到複試了 特地請兩次假去面試呢 耍人耍成這樣啊? 啊不就好險還沒跟現任公司提離職? 不就兩頭空? 一直叫我確認到職日期 都還沒確定錄取還敢叫人提離職 這間公司你說呢?大公司都這麼閒嗎? 有判斷能力請自行想像。 *小提醒:收到聘任通知書再提離職比較有保障! 當初看上員工人數多,公司漂亮 規模大也只不過是虛有其表而已 真的要三思啊! 祝 各位求職者都能順利 不要像我這樣有個難忘的面試 感謝你們看完落落長的分享 話說 我倒是鬆了一口氣 好險沒進去⋯哈哈 分享給正在找工作的你們 面試中主管態度真的很重要!
愛心
54
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