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估價師事務所薪資及工時

我是已經大學畢業一年,畢業前就在事務所實習, 這段期間大多都是晚上8點-10點間下班,月薪大約3萬-4萬, 我們事務所也會接政府標案,所以忙起來最晚到凌晨甚至隔天早上都是常有的事, 不過一直在思考這樣的工作真的是正常的嗎? 畢竟這也只是我的第一份工作,也不太懂這個圈子是不是工作都是這樣的,想問問大家也是在估價師事務所工作的人,你們的工作時間和薪資是如何呢?會成正比嗎? 我不想生活只剩工作,所以有想換工作考公職了...
愛心
跪
21
2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