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蝦皮人資是?? //更

更新一下,週六補班那天,人資有來信告知原先約的時間因為會議耽擱,所以又跟我約了今天下午1:30 的確今天也有準時和我電話面試了,謝謝大家的回覆喔!!! -------------------------------------------------------------------------------------------------------------------- 現職軟體工程師,從進入現職到現在時間約半年多,前陣子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投了 蝦皮的測試工程師應屆畢業生菁英培訓計畫,因為覺得自己能力還不夠,所以想說從培訓開始做也好,所以就投了,昨天接到蝦皮人資的電話,因為當時他打來的時間是11點多(10/2),我還在上班,所以她問我哪個時間點可以跟我電話面試,我就跟她約了下午1:30,結果我等到現在10/3了沒接到半通 請問也有人有這個經驗嗎?
愛心
哈哈
14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