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有領取獎學金的經歷會加分嗎?

想問一下,放有領取獎學金的經歷會是有加分作用的嗎?大概什麼等級的獎學金放比較好呢!因為我在思考放獎學金算不算證明自己能力的一種,因為在準備申請獎學金的過程中,也是努力準備很多東西,有的還要拍影片什麼的(像是鴻海獎學金),想面試的是金融業的工作(總部、ARM和實習) 謝謝!
愛心
6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