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全球華人股份有限公司(1111人力銀行)

前幾天接到人力銀行自己在招客服的電話 剛看始本來想說大企業應該不錯 但剛剛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有篇文章在講這家公司,要會巴結,不建議進去等等的 想請問有沒有人去面試過的?
愛心
3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