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履歷詢問匿名在上禮拜四2/27突然收到發哥的履歷維護邀請 所以就在官網把資料都填妥了也申請了幾項有興趣的職缺 不到一天發哥也回了個罐頭訊息如下但是到今天也都沒有進一步的消息了 這樣算無聲卡嗎 連面試都還沒有欸XDDD 還是專心找別的工作好了..聯發科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