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空窗期...
匿名
已從上一份工作(正職)離職半年了
目前暫時只有打工 不過工讀的班好少
一個月根本賺不到一萬...
邊打工邊投遞履歷的期間
有找到一間小公司
面試的時候是去年年底
說好一月會排班(先以工讀的方式)
一月到了卻只給三天班
後來說二月會正式排班
二月到了卻變成試用期
二月過了才會告知有沒有錄取...
哇勒幹 老闆講話出爾反爾
導致我浪費了兩個月都沒找工作
內心真的很幹
二月底到現在才開始找新工作
目前面試了兩間和去一間物流公司做測驗
都沒錄取...
不過後來我才知道沒錄取原因有可能是什麼(超懊惱
話說回來人力銀行投了幾十間公司
大概不到十間已讀
不然就是投了履歷 立馬關閉職缺的都有
然後有通知面試的只有一兩間... 唉
到底為什麼徵到人了不關閉職缺
看到身邊同學、朋友
工作都已經慢慢穩定 進入軌道
就覺得心累..
什麼時候才能還完學貸
遙遙無期........
有人跟我一樣悲慘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