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空窗期...

已從上一份工作(正職)離職半年了 目前暫時只有打工 不過工讀的班好少 一個月根本賺不到一萬... 邊打工邊投遞履歷的期間 有找到一間小公司 面試的時候是去年年底 說好一月會排班(先以工讀的方式) 一月到了卻只給三天班 後來說二月會正式排班 二月到了卻變成試用期 二月過了才會告知有沒有錄取... 哇勒幹 老闆講話出爾反爾 導致我浪費了兩個月都沒找工作 內心真的很幹 二月底到現在才開始找新工作 目前面試了兩間和去一間物流公司做測驗 都沒錄取... 不過後來我才知道沒錄取原因有可能是什麼(超懊惱 話說回來人力銀行投了幾十間公司 大概不到十間已讀 不然就是投了履歷 立馬關閉職缺的都有 然後有通知面試的只有一兩間... 唉 到底為什麼徵到人了不關閉職缺 看到身邊同學、朋友 工作都已經慢慢穩定 進入軌道 就覺得心累.. 什麼時候才能還完學貸 遙遙無期........ 有人跟我一樣悲慘嗎
愛心
嗚嗚
28
2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