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莎打工匿名請問路易莎打工需要有咖啡類似的工作經驗嗎 或是路易莎雇用一個pt大多看什麼 我沒有咖啡類似的工作經驗 但我有打工經驗 因為喜歡咖啡 所以想去咖啡廳打工 但是投了履歷沒有回覆 我可以理解是我沒有相關經驗 但是我朋友打工經驗多 也有過咖啡廳的經驗 也是被退件 這我就不太能理解了 路易莎想要用的人力到底是哪種 不知道有沒有知道的朋友可以告訴我~ಠ_ಠ路易莎工作經驗求職打工面試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