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資交流 大家的待遇多少呢?
匿名
大家好!如題想和大家聊聊「薪資」
雖然104、各大求職網都有統計公告
但我覺得那些數據不夠真實😂
撇除這波疫情,好奇大家的待遇都落在哪呢?
希望可以互相交流~
也讓今年的畢業生求職有個參考!
———*更新*範例(本人)👇———
學歷:中科大 企管系(108年畢業)
工作地點:台中市
任職:廣告公關業 企劃主任
月薪:30000(含全勤 未扣勞健保)
年薪:約36萬(扣勞健保 含福利全勤年終實領)
年資:2.5年
—————————————
Ps.今年遇到這波疫情⋯
先為今年畢業生說句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