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人力銀行求職人數
匿名
哈囉大家好
我是在疫情開始前選擇離職的衰人
本來是想離職後出國玩休息一陣子開始找工作
結果國不用出就算了 工作還找不到😭
好了離題😕
想詢問大家會不會觀看求職人力銀行的求職人數
總覺得求職人數過少的會讓我心存懷疑
(放上求職網站也一段時間了
就是覺得是不是哪裡怪怪的或是評價不好所以沒有人投遞
這樣會很怪嗎?
-
另外
想詢問是否有人面試過 傑思愛德威 這間公司
或是有在裡面工作可以跟我分享公司是否有問題嗎?(加班加到死或是公司環境不好之類的
感謝大恩大德
(未來如果我看到有人問我前公司的問題我也會很熱心的回答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