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人力銀行求職人數

哈囉大家好 我是在疫情開始前選擇離職的衰人 本來是想離職後出國玩休息一陣子開始找工作 結果國不用出就算了 工作還找不到😭 好了離題😕 想詢問大家會不會觀看求職人力銀行的求職人數 總覺得求職人數過少的會讓我心存懷疑 (放上求職網站也一段時間了 就是覺得是不是哪裡怪怪的或是評價不好所以沒有人投遞 這樣會很怪嗎? - 另外 想詢問是否有人面試過 傑思愛德威 這間公司 或是有在裡面工作可以跟我分享公司是否有問題嗎?(加班加到死或是公司環境不好之類的 感謝大恩大德 (未來如果我看到有人問我前公司的問題我也會很熱心的回答的~
愛心
14
3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