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店(門市)打工經驗匿名嗨嗨,今天要來分享一下在🍞店打工經驗 可能每家店都會有所不同 所以這個就拿來參考一下就可以嘍~ 我是在竹北的某家麵包店當工讀生. 一開始上班因為對麵包還不熟所以就先打雜(擦托盤/夾子、幫忙裝麵包、切吐司/麵包) 大概背熟麵包/蛋糕的名字之後就開始幫忙結帳 還有接電話 晚上打烊就掃地🧹拖地、處理麵包、擦桌子等等的 主要工作:結帳➡️裝麵包➡️擦托盤/夾子➡️接電話➡️擺放麵包 是我做過最輕鬆的工作,比在餐廳做還要輕鬆很多😂打工的話我蠻推薦der👍麵包工作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