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po出來不是要炫耀
是因為太多時事版的網友說我唬爛,吹牛
我只好開樓證明。
證明我不是網軍,不是五毛,我只是一個無聊來滴卡聊天的大叔。
圖中可以看出我名下最少有11家公司
其中有些分公司營收已經併入某家總公司的營收了,所以好幾個分公司只會產生一個欄位。這稅單中15家公司。
簡單解釋一下,公司每月營收超過20萬必須使用發票。但是真正20萬會用發票的是少數,正常都是超過蠻多才會使用發票。
我卡稱打50萬只是一個概念
【其實真正月收入是超過50萬的】
全部的收入都是營利所得。與一般上班族的薪資所得歸類不同。網友們看的懂就看看。看不懂我跟你解釋你也是不懂。
我都po出稅單,還要懷疑的,我也不會再回應。
…………………………………………
更一版
開這樓不是引戰
所以我基本不回文
其實我真正月收入超過50
所以把標題改為>50了
還請大家不要再酸小弟了
一直噹我50歲只有50😭
收入比我高者大有人在
小弟不敢在Dcard造次
也鼓勵年輕人努力
努力個20年
你也可以翻轉你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