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讀請代班要被扣100

目前在連鎖的咖啡品牌直營店打工 公司最近好像新規定 工讀不能改班表
megapx
所以我們想請別人代班的話 就是薪水還是算在自己的薪資裡 必須自己私下匯給代班的人 然後因為打卡要指紋 所以沒辦法代打卡 就變成我們上下班都沒打卡 各扣50共100 除非代班當天自己上班前來打 下班再來打 但都找代班了 怎麼還會有時間自己來打卡.. 補(不確定是不是公司真的規定不能改班表 或是我們店裡排班幹部這樣的說法而已 原本進來的時候覺得是品牌的直營店 福利、制度應該會比較好吧🤔 可能公司也有自己的流程規定 這樣的做法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對拉 就是沒那麼站在員工的角度著想吧 給最近剛上大學找打工的人一下建議~ 📍進去前要問清楚_排班代班制度、時薪休息時數怎麼算、一些福利制度的問題 不然等自己吃虧了 也只能摸摸鼻子默默離職 希望大家都找到友善的工作環境🌼
愛心
驚訝
55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