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興趣沒志向推薦哪種工作或技能
匿名
小弟我目前是職軍快五年了,在軍中待那麼久感覺到人生沒有前途沒有未來。可是想到出去外面找工作應該找不到一個月跟軍中差不多的薪水。於是又多簽一年,希望在這一年學習技能或者準備考什麼證照。可是沒有啥方向,一點點方向應該是寫程式跟資訊有相關(畢竟在軍中有碰點資訊)。小弟在軍中的職務是資訊,工作內容是修修電腦、一些網管的東西還要一些雜事。
小弟學歷只有高中資處科畢業,目前有在公餘進修大學財務金融系,大學就混混學歷,常常因為軍中有事或者任務也沒有常常去上課。
想學寫程式不知道從哪種下手
有想過用一年的時間準備去考中華電信
可是讀書蠻爛的英文也爛。
希望板上各位大大可以給點意見
其他工作或證照技能也行
我知道軍中的福利還是會比較好
但軍中的事和規定待久了會令人反感
常常因為上面的政策和做事方法讓人感到無解,如果要長久待下去可能我會撐不下去。
當那麼久了感覺前面的時間都浪費掉了,當著當著任為在軍中沒啥前途,除非轉軍官,但轉了幾乎時間都要奉獻軍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