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工作
大家中秋獎金領多少勒
匿名
出社會翻滾七八年了 終於在今天早晨 拿到人生第一筆三節獎金(⸝⸝⸝ᵒ̴̶̷̥́ㅂᵒ̴̶̷̣̥̀⸝⸝⸝)
雖然數字不大 但還是很開心啦 大家都領多少呢 分享一下唄
中秋
獎金
三節
1948
1338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