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秘書工作 閒聊
匿名
這篇算是有點心得分享跟這行心酸史
當初會做這份工作是人力銀行亂投面試上
剛好遇到不錯的老闆跟同事
所以本來對房子毫無概念的到有知識
甚至到現在考慮當業務
我們這輩子不一定會買房子
但至少學了有機會用到(我是這個心態在做
也因為這樣幫助一個朋友成家(也抽了佣金)
本身公司也會分成家獎金(約300-4000左右)
起初學習方面實在是很難
很多東西要做3~6個月才會懂內容的意思
不會碰法律問題 可是要解決很多業務的事情
很多業務年紀比較大 電腦方面甚至有些不行
他們就會一直叫你處理一些你覺得不是問題的問題
最煩的是都愛挑你最忙的時候😂
完全考驗耐心⋯⋯
薪水部分少的可憐(所以才想轉業務)
我在南部是不到3萬
曾經一個月加獎金才領到29
沒獎金大概25.26
環境大致上遇到業務都不錯 壞同事就少數
畢竟他們簽回來的案子要靠你上去網路
對你不好只能往後排(上架順序 會影響他個人曝光
難搞的業務我都挑戰他們😂😂😂
有時候心酸的是
我在三家知名品牌待過
薪水少到比你付出勞力少很多⋯⋯
不只是處理案子 其實就是店內小幫手
影印機壞掉 什麼壞掉找你
辦活動 找你
不會用某某手機軟體 找你
我遇到最扯的是⋯⋯生病了 找我(???
反正很多啦⋯⋯⋯
是一份可以學到東西的工作
只是薪水不成正比要考慮一下
我在某凱x公司沒有加班費 領最低薪資
我都傻眼了⋯⋯
很多公司嘴巴說依據勞基法 我也是笑笑
就看要不要去舉報而已~~~
(題外話)
社會新鮮人可嘗試
像我們這種被社會糟蹋過的就不適合了😂
所以也準備轉戰業務工作
懂一點毛皮再進入這個業務工作
也是自己深思熟慮很久
起初剛做秘書沒有升業務的念頭
是經過無數委屈跟經驗
才轉戰業務
如果你對房子有興趣
我會鼓勵你試試看!
至少懂一點東西
也沒有不好
有疑問可輕鬆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