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推薦的國貿類課程

本身日文系畢業,多益6百多 最近待業中,因看很多業助缺都希望會進出口或國貿基礎 想說要不要去外面進修~ 有查到 外貿協會的國貿課程「國際貿易實務班」 不知道有沒有人上過可以分享心得呢? 很怕自己沒有相關知識會聽不懂
megapx
megapx
或是有其他推薦的課程嗎? 謝謝大家♥
愛心
17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