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恩斯第二次面試(更)
匿名
說好的更新來了🙃🙃
第一次面試是視訊的方式
本來是1對2 但另一個沒出現 於是就1對1惹
首先會請你做自我介紹
再來她有針對我的自我介紹去反問我
(就不多說 因為每人自介不同)
她有問到
1.你覺得業務具備什麼能力
2.為什麼會選擇我們公司
3.那如果使用到的日文不到20%你可以接受嗎
這類的 之後結束就等通知
Ps 就算視訊面試也要穿著正裝!
第二次面試是電話通知,要到公司面試
覺得公司就在捷運出口旁邊真的很方便
首先會到櫃檯辦理換證 然後上去人資會帶你到會議室
面試官是一男一女 輪流向我提問題
1.一個好的公司應該具備那三要素
2.如果公司符合上述三要素,那會因什麼原因離職
3.業務助理需要什麼條件
4.如果用到的日文能力少能接受嗎
5.請用一句話代表你
之後是看履歷表提問一些問題
以上結束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但並沒有被留下寫性向測驗 所以有點怕怕的
希望上述有幫到你們
沒有特別解答是我講完回答就忘的差不多了
因為太緊張吧 問題其實也沒完全記得
只能打些還有印象的題目(請包涵🙏🙏
其實網上有人問答非常詳細 各位可以去爬文看看
-目前是有工作
但面試次數多每次都臨時請假有點小麻煩
所以希望不要中途被刷下才好🙅🏻♀️
———————————————————————
發現基恩斯的速度算快欸
小女子11月中開始第一次視訊面試
過三天就收到就通知錄取
再過兩天就跟我約第二次面試時間
後天就直接第二次面試
有人也是今天面試嗎?
等等3:00要開始第二次的面試
第一次視訊面試就有做過自我介紹
不知道第二次還要重複一次嗎?
有點緊張 ,而且上網爬文好像會寫性向測驗的樣子
但不知道是不是這次
加上今天天氣好到不想穿西裝外套😣
希望能順利面試上
面試完在把過程更新一下☺️
祝我好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