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恩斯第二次面試(更)

說好的更新來了🙃🙃 第一次面試是視訊的方式 本來是1對2 但另一個沒出現 於是就1對1惹 首先會請你做自我介紹 再來她有針對我的自我介紹去反問我 (就不多說 因為每人自介不同) 她有問到 1.你覺得業務具備什麼能力 2.為什麼會選擇我們公司 3.那如果使用到的日文不到20%你可以接受嗎 這類的 之後結束就等通知 Ps 就算視訊面試也要穿著正裝! 第二次面試是電話通知,要到公司面試 覺得公司就在捷運出口旁邊真的很方便 首先會到櫃檯辦理換證 然後上去人資會帶你到會議室 面試官是一男一女 輪流向我提問題 1.一個好的公司應該具備那三要素 2.如果公司符合上述三要素,那會因什麼原因離職 3.業務助理需要什麼條件 4.如果用到的日文能力少能接受嗎 5.請用一句話代表你 之後是看履歷表提問一些問題 以上結束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但並沒有被留下寫性向測驗 所以有點怕怕的 希望上述有幫到你們 沒有特別解答是我講完回答就忘的差不多了 因為太緊張吧 問題其實也沒完全記得 只能打些還有印象的題目(請包涵🙏🙏 其實網上有人問答非常詳細 各位可以去爬文看看 -目前是有工作 但面試次數多每次都臨時請假有點小麻煩 所以希望不要中途被刷下才好🙅🏻‍♀️ ——————————————————————— 發現基恩斯的速度算快欸 小女子11月中開始第一次視訊面試 過三天就收到就通知錄取 再過兩天就跟我約第二次面試時間 後天就直接第二次面試 有人也是今天面試嗎? 等等3:00要開始第二次的面試 第一次視訊面試就有做過自我介紹 不知道第二次還要重複一次嗎? 有點緊張 ,而且上網爬文好像會寫性向測驗的樣子 但不知道是不是這次 加上今天天氣好到不想穿西裝外套😣 希望能順利面試上 面試完在把過程更新一下☺️ 祝我好運~👍
愛心
31
4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