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的工作
匿名
經過今天,覺得該是時候發文了
前幾個月應徵上了這份打工,是餐飲業
看似簡單,實際上卻不一般
店裡加上店長才5位,有3位是學餐飲的,1位是開店時和店長一起想菜單、試做,加上熟能生巧
就只有我一個菜鳥,以前打工的餐飲業還是完全不同類型的,派不上什麼用場
曾經以為自己的廚藝雖然不算好,但也是OK的
沒想到一來就讓我懷疑起自己😭
各種擺盤、食物賣相都一定要好看,不OK會被唸
目前在學做歐姆蛋,直到我煎出完美蓬鬆的蛋之前,員工餐都一定會有歐姆蛋😂
雖然在廚藝上遭遇考驗,但讓我發文的原因不是那些,而是—食物
員工餐只拍到一張😭
沒看錯,就是烤雞
這天有6個人吃,所以有兩隻
而且上一週也有烤雞😋
一口下去,雞肉的香味和香料的味道完美融合,再搭配雞油拌飯🤤🤤🤤
隔天是西班牙烘蛋
底部是馬鈴薯泥,上面鋪了一層小小乳酪,再把切開的德式香腸放上,淋上蛋液,最後是一層起司條🤤
早知道那天早餐就吃少一點了(飲恨...
最近出了新品,今天要拍商品照,當然就要把新品都做出來才能拍
重點!
拍完之後店長就說,蛋糕給我吃,冰淇淋也我的
我整個都要呈現星星眼了🤣
冰淇淋拍到一半的時候融化了,所以再挖一球新的,等於最後我有兩球( ´▽`)
還有冰沙打完倒完後剩下的一點也我的❤️
覺得今天真幸福(⁎⁍̴̛ᴗ⁍̴̛⁎)

為避免廣告嫌疑,把小標籤上的logo打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