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的工作

經過今天,覺得該是時候發文了 前幾個月應徵上了這份打工,是餐飲業 看似簡單,實際上卻不一般 店裡加上店長才5位,有3位是學餐飲的,1位是開店時和店長一起想菜單、試做,加上熟能生巧 就只有我一個菜鳥,以前打工的餐飲業還是完全不同類型的,派不上什麼用場 曾經以為自己的廚藝雖然不算好,但也是OK的 沒想到一來就讓我懷疑起自己😭 各種擺盤、食物賣相都一定要好看,不OK會被唸 目前在學做歐姆蛋,直到我煎出完美蓬鬆的蛋之前,員工餐都一定會有歐姆蛋😂 雖然在廚藝上遭遇考驗,但讓我發文的原因不是那些,而是—食物 員工餐只拍到一張😭
megapx
沒看錯,就是烤雞 這天有6個人吃,所以有兩隻 而且上一週也有烤雞😋 一口下去,雞肉的香味和香料的味道完美融合,再搭配雞油拌飯🤤🤤🤤 隔天是西班牙烘蛋 底部是馬鈴薯泥,上面鋪了一層小小乳酪,再把切開的德式香腸放上,淋上蛋液,最後是一層起司條🤤 早知道那天早餐就吃少一點了(飲恨... 最近出了新品,今天要拍商品照,當然就要把新品都做出來才能拍 重點! 拍完之後店長就說,蛋糕給我吃,冰淇淋也我的 我整個都要呈現星星眼了🤣 冰淇淋拍到一半的時候融化了,所以再挖一球新的,等於最後我有兩球( ´▽`) 還有冰沙打完倒完後剩下的一點也我的❤️ 覺得今天真幸福(⁎⁍̴̛ᴗ⁍̴̛⁎)
megapx
megapx
為避免廣告嫌疑,把小標籤上的logo打碼了
愛心
哈哈
146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