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領完年終獎金後ㄧ天提離職的嗎?會不會很過份……(有遵照勞基法提前預告離職日)
匿名
好猶豫,好想在一月底提離職(約在1/25,26提),離職日壓在2/28,這樣離職預告日就有30天了,但要有心理準備年終跟紅包會自動消失或變少……還是要等領到年終後隔幾天再提離職,但這樣感覺就是擺明要凹年終獎金的,老闆應該會想砍我吧…如果在過年前一天或是過年完回來上班的第一天提離職,這樣會很凹蠻嗎?
※順便問一下,如果已經找到新工作,三月份(3/2或3/8)到職,那大家的離職日會壓哪一天呢?(可扣特休假12天抵上班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