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迪達工作/面試經驗分享
匿名
來啦敲碗很久的愛迪達正職經驗分享
-------------------------------------------------------------
面試:
🔥投遞履歷方式:人力銀行
🔥通知方式:投遞履歷後,人資後親自打電話給你約時間面試,並且mail 給你一份他們公司的履歷表需要你填寫完後mail回傳給他
🔥服裝儀容:mail裡頭會寫可以穿著愛迪達服飾,請至少穿著一樣愛迪達的服飾或是鞋子,如果可以儘量全部穿愛迪達更加分,如果沒有就穿一個就可以,不要穿其他運動品牌的服飾及鞋子
🔥面試地點:民權東路上(行天宮附近/榮星花園對面)
🔥面試時間:約1小半(需跟警衛室換證件上樓面試)
🎈面試過程:到了指定樓層跟櫃檯報到並告知是來面試,面試完後櫃檯會帶你進入一個小房間要你填寫性向測驗,填寫完後需用你桌上的電話打分機給她即可,填完後人資會收走後約十分鐘左右面試官會進來,就是你當區的督導,剛開始他會先自我介紹,自我介紹完後換你自我介紹,然後說你為啥想來這之類的,後面就是根據你之前給他們的履歷提問,然後會問你還有什麼想要了解的,對了...他們會說剛開始進去的新人他們都會先用打工pt的方式會問你可不可以接受,都會說的很好聽說是為了怕環境適應不良。然後最後如果你可以接受打工的話,會跟你說店長晚點會跟你聯絡排班的事項這樣。
工作環境:愛迪達店
工作氛圍:年輕,需站一整天所以要買奈穿的鞋子!!!!不要買貝殼鞋...會超痛...。剛開始會叫你先去站試衣間夾褲子,到後面才會叫你站鞋區!!要注意小偷!!很容易被偷東西!!
休息時間:半小時
#上班時間:4小休息半小
#進去報到的時後店長會要你簽工讀資料表,上頭會寫到如果打工時數未滿多久不會幫你保勞健保!!要注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