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生洋網路 AE
匿名
請問這裡有曾經任職生洋網路的學長姐嗎~
日前收到對方主動面試邀約
職位是數位媒體行銷 廣告業務
爬了一下這間公司的評價
發現大家都蠻推薦新人進去歷練
因為有完整的教育制度、公司規模很大
所以很吸引我
不過也有人分享工作內容是每日起碼打40通“新客戶”電話
不知道對於這部分
透過生洋的教育訓練後
他會針對‘‘電話陌生開發’’訓練嗎
我本人蠻活潑也很有禮貌 不怕跟陌生人講話
📍但想到不知道要從哪生出40個新客戶名單頭就很痛📍
ps.這是我第一份工作,其實不想要挑太輕鬆的,注重公司環境、是否能帶來成長是我的優先考量,想要在短期間內迅速成長這樣,所以薪水跟加班費對我來說是其次。
(此為舊文重p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