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會“刻意”把「期望薪資」寫高一點嗎?

有關於「期望薪資」 因為想說,如果太謙虛寫太低的話 會不會公司就真的看你奴性夠!! 本來應給更多的,反而就給你期望的低薪了... 但又怕寫太高的話 公司會不會想他們沒給到你的期望 你應該待不久.. 就直接不考慮用你了! 「期望薪資」該怎麼寫才好呢~ 如果說上一份工作39K多,接近四萬了 且當初離職時估計調薪會來到41K 下一份工作應該至少要比上一份高才對吧? ( 話說有人換工作薪水變低的嗎... ) 以上,如果寫期望薪資: 44,000 ~ 45,000元。 會太超過嗎....?????
愛心
哈哈
驚訝
173
4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