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會“刻意”把「期望薪資」寫高一點嗎?
匿名
有關於「期望薪資」
因為想說,如果太謙虛寫太低的話
會不會公司就真的看你奴性夠!!
本來應給更多的,反而就給你期望的低薪了...
但又怕寫太高的話
公司會不會想他們沒給到你的期望
你應該待不久.. 就直接不考慮用你了!
「期望薪資」該怎麼寫才好呢~
如果說上一份工作39K多,接近四萬了
且當初離職時估計調薪會來到41K
下一份工作應該至少要比上一份高才對吧?
( 話說有人換工作薪水變低的嗎... )
以上,如果寫期望薪資: 44,000 ~ 45,000元。
會太超過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