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工作
一份工作至少應該待多久?
匿名
大家覺得一份正職工作 至少要待多久履歷才算好看呢? 如果只待一年或二年就跳槽可以嗎? 我自己是在半導體產業當 CQE 最近考慮想換工作了....但怕履歷不好看
工作
293
61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