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工作至少應該待多久?

大家覺得一份正職工作 至少要待多久履歷才算好看呢? 如果只待一年或二年就跳槽可以嗎? 我自己是在半導體產業當 CQE 最近考慮想換工作了....但怕履歷不好看
愛心
跪
驚訝
293
6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