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 面試心得

最近剛應徵上誠品的店員來分享一下 免得忘記XD 雖然很多人分享了>< 一般來說就是在104投履歷 會收到他們的面試通知 確認要去會寄信給你說要準備什麼 是聯合招募 去面試的時候加我六位 有看到別人穿得滿正式的 男生著西裝那種 女生就很OL 但我就是穿平常出門會穿的水水衣 感覺每家店在乎的都不一樣 我面試前爬了很多文 我是應徵兼職人員 是店長跟組長面試 一開始就輪流先自我介紹 說為什麼想來誠品 工作經驗之類的 排班可以的時間 會講說這邊的薪水沒有很多如果有經濟壓力要考慮清楚 因為有淡旺季 還有搬書這件事很累人 書真的很多 知道書店有什麼要做的問題 如果他們對你有興趣就會對你發問 我有被問滿多的 因為我有過收銀經驗 然後輪流介紹自己 因為聽別人講會被打斷自己想說的XDD 但這真的就是服務業 有過服務業經驗來這邊會比較有機會上吧 當然喜歡書是一定的 不過喜歡閱讀跟會做事真的是兩回事QQ 面試結束我有交讀書心得~半年內讀過的書單 (建議可以交的 他們還有建議另外兩樣但我沒交) 我是有把填上去的書單再去查一下大綱 如果有被問到可以講得出來 但不像其他人分享的 沒有問我最近讀過的書什麼的 也沒有筆試 有一位是應徵櫃檯的 就有被問到如果有奧客會怎麼處理 所以應徵職位的問題可能都不太相同吧 但最重要排班時間可就比較會上 我面試完馬上就有接到錄取電話 大概是這樣 之後有上班會再來分享~
愛心
47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