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人希望待遇怎麼填?

大家好,因為剛收到面試通知,而且公司需要我告訴他們希望待遇,但因為自己無相關經驗,且公司所開的待遇為30000~45000,所以目前不知該怎麼填會比較好,不知是否有人可分享一下?謝謝🙏🙏🙏
愛心
哈哈
80
2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