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問了一題...就業博覽會 會不會都是屎缺?

如果要說屎缺,可以用腦想一下嘛 會什麼會有這個缺 要嘛是有人離職: 操? 或文化不合? 剛好中樂透財富自由,總之原因百百種阿 要嘛是有組織改組有新工作:分工不明確、萬事起頭難,也是有辛苦的地方 校園就業博覽會五月之後還有幾場大場的 5/15(六)@台大 5/22(六)@陽明交大 5/23(日)@成大 現場也都有企業人資或學長姊可以問 請準備好想問的問題,去刷臉是沒有用的 現場想投履歷,履歷至少要跟你要應徵的工作有關係 看到很多沒針對要應徵職務的寫, 看不到重點,真的請去找人修改 之前也有卡友分享不同資源,請找找
總之,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不要預設立場,不要想太多嚇自己 (畢竟....進入職場....還有很多鬼故事)
愛心
201
3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