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問了一題...就業博覽會 會不會都是屎缺?
匿名
如果要說屎缺,可以用腦想一下嘛
會什麼會有這個缺
要嘛是有人離職: 操? 或文化不合? 剛好中樂透財富自由,總之原因百百種阿
要嘛是有組織改組有新工作:分工不明確、萬事起頭難,也是有辛苦的地方
校園就業博覽會五月之後還有幾場大場的
5/15(六)@台大
5/22(六)@陽明交大
5/23(日)@成大
現場也都有企業人資或學長姊可以問
請準備好想問的問題,去刷臉是沒有用的
現場想投履歷,履歷至少要跟你要應徵的工作有關係
看到很多沒針對要應徵職務的寫,
看不到重點,真的請去找人修改
之前也有卡友分享不同資源,請找找總之,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不要預設立場,不要想太多嚇自己
(畢竟....進入職場....還有很多鬼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