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送走猴子們了

前情提要
跟大家報告一下後續 今天早上分別跟兩位員工談了一下 一位員工自願離職 另一位跟我凹資遣費還有十日預告期 還威脅我不給錢就去找勞檢局弄我 最後我付了資遣費和預告期1/4的薪水 才把這尊猴子給請走了 雖然說這是勞基法賦予他的權利 但也不想想自己在這四個月的表現如何…… 未來薪資的部分 我會把薪水調整到170-200/時 如果全端和ML都會則是200-240/時 全職工作是28k-33k/月 如果全端跟ML都會則是33k-40k/月 每協助完成一個case可以視貢獻給200到2200的績效獎金 至於未來徵才的部分 我除了會仔細篩選履歷之外 還會要求兩關測驗 第一關是考HackerRank程式測驗四題 難度介於Easy到Median之間 題目包括但不限於recursion、雙指針、binary search、DFS和dynamic program 第二關則是技術問答 會問前後端或ML的一些基本知識 最後,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建議 雖然有些人講話比較不禮貌 但我還是有耐心看完每一則留言 職缺我以後會貼在104和1111 也會貼在工作版 歡迎有意願的人前來投遞
愛心
哈哈
驚訝
207
29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