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要選擇「實習」還是「上課」呢?匿名大四學校可以讓我們自己選擇要實習或上課 但實習面試我只有上證券營業員 經過爬文跟上ptt請益後 清楚了解了 工作性質、內容⋯⋯ 就覺得這個工作對我來說並沒有很理想(;´༎ຶД༎ຶ`) 看了看身邊同學幾乎都選擇去實習 總覺得自己如果選擇繼續留在學校上課 心裡也不是很好受 因為看著大家都去實習⋯ಠ_ಠ 還有加上畢業後找工作 也會比別人少一份的實習的經驗🥲 所以總結以上! 想上來問問各位的意見 拜託各位了!謝謝~🙇🏻♀️🙇🏻♀️實習工作工作經驗工作能力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