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屢次失敗...

各位好,我是去年畢業的新鮮人。 上份工作因為理念不合所以離職了,待業不到一個月 目前已面試兩家...卻感覺都涼了 我自己本身是有點溝通障礙的人,很容易因為緊張而講出不該講的話或是結巴、吃螺絲等等 再加上個性內向,稍微有點社交障礙...一緊張就覺得口乾舌燥 不知道面試到底應該怎麼說才比較好錄取...😞 上網爬文也很多,該練的也有練 但一到面試就全部忘光光留下不知所措的我...我已經錯失很多好工作的機會...有點走心了😭😭😭 順帶一題今天跟昨天的面試感覺也都涼了,昨天的是腦袋空白,不知道該說什麼 今天面試則是面試官全程都不看我,而且我還很多口誤...比如說對於目前的生涯規劃只有學習外語等等,對於工作還沒太多想法😥 我在面試時都會適時的看著面試官,倒是不會左看右看,聲音大小也是適中,但語速可能快了點...自我介紹也是順利講完,被問還有沒有問題也都會問面試官對於這次面試我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等等 還請各位老闆或是經驗豐富的人救救我的面試技巧... 應徵的是行政職而已,只想求個溫飽😭😭😭
愛心
嗚嗚
驚訝
211
5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