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櫃員分享
匿名
更
_
不要再待了,塊陶
在中信當櫃員的生活
每天服務客人,中國信託不知道為什麼人都很多,大概四點到四點半間才能服務完所有客人,等客人走光後第一件事就是結你的現金箱,如果不合會浪費很多時間,在試用期時我就接了彩券經辦,每天都要印彩券的報表,接著把傳票給你的小老師看,自己加核,合了之後就沒事啦~
等過了試用期,就要每天和別人交換傳票,然後會多一個覆核各項表單(當日辦網銀、換卡片之類的表單)的工作,每天的彩券報表還是要印,這樣弄下來大概都6點離開。
其實沒有網路上說的到多晚多晚。
如果有問題歡迎提問哦~
更新一下
每間分行對於推銷產品的態度都不一樣,南北部的加班制度也差很多,主管好壞也影響很大,所以是進天堂還是地獄就看大家的造化囉~ 在中信或準備要進去的大家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