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讀跟正職真的不一樣!匿名大學時期有當過工讀生,很快就上手了,壓力也不大,賺錢也賺得很開心~ 最近拿到第一份正職工作,覺得「哇,我有好多東西要學」感覺要好久好久之後才能上正軌,公司願意從頭培養我,我真的充滿感激,畢竟笨手笨腳的還不是本科系……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是在服務業工讀,只是個小小店員,工作內容也比較簡單啦。 總之,我對工讀跟正職的感受真的好不一樣 大家覺得有什麼差別嗎?工作應屆畢業生